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7-03-08 10:1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情况,提前准备,先行策划,3月8日开展了以“创文明项目建和谐社会  展巾帼风采”为主体的系列趣味活动,来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首档节目——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比赛过程更是拼抢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紧接的踢毽子、跳大绳、猜猜猜、抢凳子、踩气球等互动节目,闹得项目部篮球场欢声笑语、精彩呈现。尤其在双龙戏珠环节,队员间配合默契,充满自信闯过一次又一次障碍物,最终取得胜利。

活动后,项目经理李艳艳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生活中的美好,鼓励女职工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感恩、珍惜、宽容”的心态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同事,以正确的方式科学释放压力,提高快乐感、满足感、归属感和价值感,实现真正的健康、快乐和幸福。

“三八”节四个小时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女员工与时俱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