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废纸壳里淘“金”

2017-03-08 09:5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捆捆打包好的废纸壳装上棚车后,勃利站营业部值班员金宝林脸上才露出开心的笑容。

近段时间以来,当地货运市场揽货难度增加。勃利站营业部的营销员们在“宝林”营销团队队长金宝林的带领下,不等不靠不懈怠,主动出击闯市场,团队协作揽货源。为保证完成营销任务,他们走访了百余名个体经营业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营销队长金宝林发现了“秀霞废品收购部”这个潜在客户。这个废品收购部每年有3000多吨废纸壳需要外运。他多次与该收购部负责人沟通联系,介绍铁路运输价格、“门到门”服务、货运承运受理一站式服务,让货主最终选择了铁路运输,并与营业部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协议,在废纸壳运输中淘到了“金”。

从去年7月到今年3月7日,该站共发运废纸壳3720 吨,增加营销收入57.1万元。预计该站今年废纸壳发运量将达到4000吨。

修建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