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等小站助力黔货出山

2017-03-08 09: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日,随着风笛的一声长鸣,一列装满煤炭的货车缓缓进入法启站,这标志着贵阳车务段法启站正式开通货运业务。

法启站坐落在贵州省大方县小屯乡法启村,是毕织线上的一个四等站。法启村周边矿产资源丰富、民风淳朴、学风颇盛,在当地被称为“秀才村”。为确保法启站货运业务顺利开通,该段提前组织货运人员、装卸作业人员到岗,提前安排装卸机具到位。

面对法启站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等实际,贵阳车务段工会提前为职工购置了办公桌椅、电视电脑、空调冰箱、粮油副食、锅碗瓢盆等生产生活设备与用品,为职工创造良好生产生活条件;同时,指派干部到现场通过跟班写实进行作业盯控,确保货运业务开通后运输作业安全稳定。

该段组织营销力量重点抓货源组织,深入大方县多家企业,与客户进行座谈,向客户宣传货运办理信息、装卸费用、新站货运吞吐能力和发展前景。他们还带客户到法启站现场参观,希望客户选择铁路运输。他们为客户做好运输规划,力争以良好的服务留住客户。

法启站开通货运业务,为进一步完善铁路交通网络、扩大铁路货运服务范围、深化路企交流合作、改善当地投资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法启站将周边乡村的矿产资源外运,不仅可以增加当地村民收入,而且还可以增加贵阳车务段的货物运量,为该段实现2017年运输经营目标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