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趣味比赛传快乐

2017-03-07 08: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护肩、护腰、护膝

本报龙门3月6日电(李康飞 李芳)“甜甜,你包饺子既好看速度又快,怎么不报名参加段里举办的女工趣味比赛呢?我已经准备好参加快速削苹果项目了,练了这么久的技能终于有用武之地了……”2月28日,龙门车务段济源站职工闫园园开心地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该段组织女职工开展“情系三八节、魅力龙车人”主题趣味比赛,项目有快速削苹果、速切萝卜丝、创意做拼盘、快速包饺子等,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该段利用局域网、宣传栏等载体,为女职工普及健康知识;每年划拨专款为女职工谋福利,组织女职工进行体检,保障女职工身体健康;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女职工的心理压力。

该段领导在走访调研时了解到女职工室外作业畏寒的情况,便筹措资金购买防寒三件套(护肩、护腰、护膝),为女职工室外作业提供了健康保护,极大地调动了女职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