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武汉地铁21号线供变电项目施工专项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3-06 18: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显坤

3月6日,武汉地铁21号线供变电项目施工专项研讨会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总经理周国辉、项目经理叶念、党工委书记赵斌哲及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武汉地铁21号线供变电项目经理叶念主持,他就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工期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在听取了会议相关讨论后,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就施工的各个方面提出了相关指导:一是要认清形势,建立施工目标。项目部上下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二是要科学规划,做好施工准备。物资部要提前和厂家沟通好、计划好、安排好,保证物资供应和现场进度同步跟进,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三是要重视安全,提供施工保障。21号线二标段位于汉施公路,地上高架桥为高空作业,地面渣土车、水泥搅拌频繁经过,来往速度较快,带来诸多安全隐患,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四是要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供变电工程中的变电、环网、接触轨、杂散等分项工程各有各的重难点,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将问题提前暴露出来,尽快解决,对施工出现的特殊情况要制定“一站一方案”,要以样板引路,用质量说话。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引领,发扬电气化局拉传帮带的精神,在业主、设计、监理的带领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施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21号线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叶显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