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送上“三八”节问候

2017-03-06 18: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三八”妇女节前夕,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一行慰问了先进女职工及单亲困难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也带去了组织对广大女职工的关怀和祝福。

在天津地铁项目部,工会主席曹建忠、副主席王志乐和解丽萍一行看望了困难女职工何丽华、先进女职工程保蕊。困难女职工何丽华因乳腺癌做手术,几年来一直服药,现已转移到肺。三年前丈夫因公去世,家中只有一子,仍在上学,生活十分困难。当工会副主席解丽萍问她有什么困难时,她却一在表示感谢企业,自己过得很好,虽然还有一定的困难,但能自己克服,解主席告诉她,工会就是女职工的家,有困难来找工会。

先进女职工程保蕊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建了天津地铁管片厂、天津地铁1、2、3、5号线等重点工程,先后担任技术员、质检员、安质部长、副总工程师等岗位。曾多次被公司及以上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工会一行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据悉,除了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外,四公司工会女工委还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詹树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