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到 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06 16: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二

3月6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总经理助理景琦一行到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承建的机关综合楼球场现场指导工作,第三项目管理部经理、党工委书记陈福贵及管理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集团公司工会赵心昭主席现场办公,对篮球、气排球、门球场的设施完善及道路、绿化、宾馆后身墙面的美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三个球场的地面铺垫材料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

赵主席对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承建的机关综合楼及三个球场的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全体施工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干好球场周边环境的施工完善工作,为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的文体活动场地。

第三项目管理部经理、党工委书记陈福贵表示,综合楼附属工程的三个球场是集团公司的门面,项目管理部将集中技术和物资保障,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会赵主席研究确定的新布局整改施工,确保球场设施、道路、绿化以崭新的面貌于本月20日交付使用,为集团公司机关片拆迁及后续改造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姚 勇  段玉兰)

viewfile.jpeg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中)现场指导工作

viewfile-1.jpeg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左一)、总经理助理景琦(左二)现场指导工作

viewfile-2.jpeg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右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