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建南方广佛环线三工区中铁十九局清扫道路受点赞

2017-03-05 23:5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张瑜

3月5日,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子里。铁建南方广佛环线GFHD-2标三工区中铁十九局全体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身穿工作服,手持扫帚、铁锹参加清扫街道、村道和停车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当地村民称赞。

1.JPG

3月5日上午9时30分,十九局三工区全体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人人身穿工作服,个个手持扫帚、铁锹在项目书记张达健和副经理李江、安全总监徐立军的带领下,开始义务清扫道路活动。

十九局三工区参加承建珠三角广佛环线GFHD-2标施工任务,驻扎在太和镇谢家庄村,由于当地外来人口多,居住密集,道路狭窄,车来人往,卫生不够好。为营造一个良好环境,让当地村民干净、整洁开心生活,工区领导决定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发动全体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义务清扫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这场活动中,上有50多岁的老同志,下有80、90后的年轻人;大家不分你我,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不怕苦来不怕脏;特别是90后出生的小女孩蔡娟娟,格外令人抢眼,她同男孩子一样,重活脏活抢着干,心里总是乐呵呵的。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战斗,先后清扫谢家庄村10社和11社街道、村道、路口和停车场580米,垃圾池3个,垃圾投放点8处,实物垃圾1.5吨。当地村民看到十九局来到这里修铁路做好事,个个竖起大拇指称赞到,你们真不愧是当年的“铁道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