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三天迎接四次检查都受到好评

2017-03-05 23:5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八标段项目经理部在三天时间里,先后经过了业主和深圳市相关部门四次专项检查,主体工作都受到了各检查组的好评和肯定。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初进场开始,就严格按照广东盛深圳市交通部门和深高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把建平安工地和创优质品牌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目标,制定了创优的具体规划和各阶段实施方案。人员进场不久,项目部就先后两次组织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到深圳周边好的工点、项目参观学习,广泛总结和汲取兄弟单位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地运用到项目的各项建设和管理之中。

无论是项目的大小临时设施建设,还是每个工点现场的布置,都是按照标准化工地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的制定实施方案,进行精准的设计、组织和施工。工程全面开工后,该项目部坚持以安全质量为主线,加强源头的监督和管控,加大施工过程中的检查和考核,以安全保质量,从抓质量促生产。工程开工一年多来,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工点项目的开工和工程进度也都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在业主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多次检查考评中受到通报表彰。

真经不怕火炼,扎实的基本功和科学的管理措施,既促进了项目管理井井有条,又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序地推进,也经得起业主、监理和深圳市相关部门的检验。连日来,该项目部先后接受了深圳市质监站、深圳市交通建设中心和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管理处等业主和深圳市主管部门的“平安工地”、节后安全、履约和现场文明施工等一系列的专项大检查中,现场工程实物和内业基础资料都达到规定标准,受到了检查单位领导和专家的好评。(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