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四名同志得到提拔任用

2017-03-04 21: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菡

3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党委秘书长熊伟到会,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副部长以上人员、分子公司、项目部党政主管共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李书记说,新任职的四位同志都是在基层摸爬滚打,干过项目,创造了效益,赢得了人心。把这样的好干部、好领导选上来,带领二公司走上新的台阶。希望新任职同志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勇担重担、勤勉务实、清正廉洁,带领广大谋划好二公司的发展,使二公司强大起来,使广大员工富裕起来,尽快使二公司进入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李书记要求,一是摸家底,做个明白人;二是补短板,做务实的人;三是打基础,做实干的人;四是转会上,集团公司党委秘书长熊伟宣读了任职决定,王利民同志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清山同志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向阳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国同志任公司工会主席。

思想,做清醒的人;五是谋发展,做好引领的人。

新任职的四位公司领导人员干部分别做表态发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说:“我将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廉洁从业,讲规矩、顾大局,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聚焦主业,相关多元;夯实基础,规范管理”的发展战略和“转机建制、规范管理、强基固本、培育能力、价值认同、文化兴企”的战略举措,以“四个提升”为主线,以“五化建设”为目标,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人才战略和梯队培养,关心员工、关爱员工,改善员工生活,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当前,我们要切实做好强化“三基”补短板、改革创新增效益等重点工作,为企业和谐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在表态发言中说:“在工作中我将和利民总及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发挥好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要做到相互补台,团结协作。一切从大局出发,从公司和职工利益出发,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把各项工作做好,让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全力实施精细化管理,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通过优化人才结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工艺流程,细化管理责任,强化团队执行力,提升项目形象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实力和素质,提高创效创誉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思想,把安全质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来抓,“高标准、严要求”“强三基,反三违”,全面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坚决做到“以现场保市潮,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与会同志根据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袁正国拟提拔为正处级副总经理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公司党委秘书长熊伟对人力资源管理和薪酬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

会后,集团公司两位领导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机关部门正职,基层单位党政主管进行了谈话。(曹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