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吴培荣到杭黄项目推动工程设计变更工作

2017-03-03 21: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近日,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吴培荣亲自带队来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工地,先后实地勘察了杭黄线与即将开工的皖赣线交叉的洪富隧道和绩溪北站附近将要建设的徽博园结合部,为洪富隧道施工方案和徽博园结合部的绿化方案变更和最终确定起到推动作用。

洪富隧道位于安徽省绩溪县境内,隧道全长92m,围岩级均为Ⅴ,虽然是个小隧道,但位于杭黄线与新皖赣线交叉点上,地理位置很重要,牵扯如果杭黄线开通后,新皖赣线在此处跨杭黄线施工,导致洪富隧道施工变更方案一直确定不下来;绩溪北站附近将要建设徽博园,绩溪北站将成为窗口接待游客,这样绿化方案变更势在必行。两处工点成为地方、业主关注的重点,早日解决的这两处的问题成了杭黄项目今年的重要施工任务之一,为了尽快解决问题,杭黄项目部多次联络地方政府、杭黄公司尽快落实施工方案,确保工期。

为了不耽误杭黄铁路的施工,及时解决皖赣线未兴建就存在的问题,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明确了征地红线,开挖形式和边坡加固,洪富隧道明挖,洞顶采用混凝土回填、洪富隧道30米范围内新皖赣线墩台、路基提前施工的施工方案。根据杭黄公司“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乔灌结合、错落有致”的绿化总体要求和绿化设计图纸要求,打造绩溪北站亮点,杭黄项目部对绩溪北站绿化方案经过专家评估也基本形成。目前,两项方案就等杭黄公司的最终确定。

这次吴总亲自带队推进此项工作,为杭黄项目两处工点早日开工奠定基础,为今年的施工任务完成意义重大。(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