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础好、形象好、环境好——中铁一局商合杭铁路项目各项工作获郑西公司高度肯定

2017-03-03 16: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昕 苏虹 孙建国 李陈婕

3月1日,郑西公司总经理张锦耀,副总经理郝东周、贾华强、党少林,总工程师李宾选一行40余人组成一季度综合检查组,到中铁一局商合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中铁一局客专项目的安全施工质量控制、施工组织、原材料供应给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力,商合杭项目常务指挥长、四公司工会主席刘冠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州路连续梁施工段、长江路连续梁和转体连续梁、北海路连续梁、商丘特大桥、商丘新站路基、梁场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常务副指挥长刘冠营对工程形象进度、施工方案、征地拆迁、关键节点、冬施保障措施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项目部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管控、项目文化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项目部优质高效地完成节点工期目标给予了赞扬。

在随后小结会上,张锦耀用三好“基础好、形象好、环境好”对中铁一局在郑徐客专和商合杭铁路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项目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安全思想和管理理念,重制度规定落实,更要重过程控制。二是认真开展创“优秀工程”竞赛活动,要有创优质工程的规划和考评,安排进行专题研究。三是项目施工组织要全面协调推进,对制约工程进度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不留隐患。四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环保意识,做好培训和宣传工作。

viewfile-1.jpeg

查看施工进度

viewfile-2.jpeg

查看现场监控系统

viewfile-3.jpeg

检查梁场

viewfile-4.jpeg

总结会议现场

viewfile-5.jpeg

张锦耀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