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学雷锋”主题拓展活动凝心聚力

2017-03-03 09: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亮、林成立、程坤鹏

本站湖北十堰讯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3月2日,在欢快嘹亮的歌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学雷锋”主题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如何生动地展现雷锋精神内涵,促进青年员工从“学习者”向“力行者”的转变?如何锤炼团结奋进的职工队伍,使雷锋精神在企业发展中绽放光芒?这些问题摆在了企业和员工的面前。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进员工团队意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拓展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不同部门的20名青年员工参加。

在活动基地,员工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训练。拓展军训、破冰热身、高空挑战、真人CS等多个项目考验着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分成了2个队,迅速选出了各自的队长,群策群力、发挥创意,自创了队名、队旗、口号和队歌,在团队竞赛中挑战自我、增进友谊。

“一天内增加了十名‘粉丝’,我的人气爆棚了。”物资部的李娟娟在活动中结识了新朋友,“有些人因业务往来较少,只知其名不识其人,这次活动密切了我们的联系。”

作为最后一个项目,真人CS也是最紧张、惊险、刺激的环节。面对复杂的地形、强劲的敌人,员工们抛却了羞涩,谋划战略、分工出击、交替掩护、争先冲锋。敌人来了就齐开枪,一切行动听指挥。在这场无烟的战斗中,队员们配合越来越默契,看似空洞的“团队精神”也变得鲜活起来了,集体荣誉感在大家心中升腾。

此次活动以“学习雷锋、团结奋进、熔炼团队、凝心聚力”为主题,通过拓展活动的精心组合,达到“体验、分享、实践”的效果,是对青年员工心灵的一次历练,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促进团队意识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

“今天玩得很嗨,内心满满的充足感,原来集体力量这么强大。”技术部赵凯兵兴奋地说,“在公司这个大团队里,我也要扮好自己的角色,做出成绩来1

图片说明:

图1、员工创意队形

图2、高空挑战环节

 图3、高空飞跃

 图4、真人CS环节:团队紧密配合

 图5、真人CS环节:队友交替掩护

 图6、青年员工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