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工程项目成功开办成本信息系统V2.0培训班

2017-03-03 09: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3月1日至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成功举办成本管理系统V2.0培训班,该项目领导班子、工程部、物机部、财务部、办公室及涉及该系统的主要操作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该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成本管理系统V2.0在集团公司下属项目的深入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本管理系统V2.0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信息系统V1.0的基础上对系统的进一步升级,较V1.0系统增加了共同参与、分工协作,多维控制、齐抓共管的管理特色,各项管理更加优化精细。

本次培训班是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成本管理系统V2.0主要业务人员集中强化培训后城铁分公司对下属项目进行的再培训,培训老师来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成本管理部,培训班从成本管理系统V2.0功能构架、管理模块、操作流程、数据录入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系统测试平台对系统各项业务流程的发起、审批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培训老师现场指导学员进行系统操作练习,确保参培人员应用水平的熟练掌握。

通过培训,各位参训人员基本掌握系统的使用方法,并熟练使用软件完成业务工作,有力促进成本管理体系和制度有效落地,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罗强)

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成本信息系统V2.0培训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