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 欧洲城(永威·紫园)一期工程9-19#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3-03 09: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燕妮

3月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欧洲城(永威·紫园)一期工程9-19#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由建设单位西安大一置业有限公司组织,西安市户县质检站、设计、监理、勘察等单位参加并成立了验收小组,项目经理刘雷在现场介绍了该工程的整体施工完成情况,随后验收小组对9-19#楼主体及装饰装修等分部分项进行了现场抽查与检测,对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竣工验收报告,最终,验收小组并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质量及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一期工程位于西安市户县大良村西太路以南,项目为多层住宅,总建筑面积82902.89㎡,工程造价10200万,此次竣工验收共计8栋楼,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23958㎡,层高4层,框架剪力墙结构。

工程自2015年3月开工以来,面临工期紧,多层住宅同时开工,施工作业面大,施工道路不能全部硬化等困难,项目部科学部署,多次对总进度计划进行论证、调整,发挥“铁路人”面对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最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受到了甲方领导的高度评价。(石燕妮)  

viewfile.jpeg

验收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