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南阳供电车间发挥组织优势做好“两会”安全稳定工作

2017-03-02 20: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配

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连日来,洛阳供电段南阳供电车间党总支从宣传引导、巡视检查、党员引领、确保稳定四个方法发挥组织优势,全力保障“两会”期间供电有序。

这个车间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布置,利用支委会、党课、民主生活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局段“两会”文件通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包保党员干部对包保班组开展一次“两会”形势教育宣讲座谈会,引导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该车间要求班组对供电、电力、变(配)电设备,重点客车径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发现危及供电、行车安全及时处理;同时,成立党员环境整治突击队,加大恶劣天气下登乘巡视频次,紧盯鸟害、异物高发区段,优化出动方案,整治时效,确保设备稳定。

他们以“三无一创”“创岗建区”活动为依托,把“做”做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的手段,要求“两会”期间全体党员上岗,党员亮身份,做承诺、立标杆、展形象,带头按标作业,防控风险,凝聚合力,带领干部职工一起保安全,促生产。

他们规定“两会”期间党政正职轮流车间驻地值班,结合“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职工谈心交流活动,支委委员之间必谈、支委委员普通党员广泛谈、支部党员互相谈、党员与包保职工必谈,通过谈心及时掌握意见建议,职工思想动态、实际困难和有关需求,做好问题化解和答复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截至3月1日,该车间党员环境突击队已处理鸟害、异物共65处,更换车站照明灯具2组,整治线路设备隐患13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