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全面打响2017年陇海线、北环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攻坚战

2017-03-02 17: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静

2月27日,2017年陇海线、北环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已正式启动。西安电务段精心部署、提早上手,严把点前准备、安全防护、施工盯控等关键环节,发扬联劳协作的精神,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安全高效推进。

为更好的完成此次集中修工作,该段详细摸排施工任务量、人员等,成立施工领导小组和9个施工作业组,将组织协调、设备整治、应急配合、后勤保障等任务分解到人,全面而高效地开展施工整治。针对集中修施工作业内容多、卡控关键多的特点,每次施工前,认真组织召开施工点前会,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落实材料工具,做好技术、安全交底,并对重点环节进行强调,确保每名施工人员熟悉施工作业流程、组织措施和安全风险卡控关键。同时,针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设备变化、设备临时故障等情况,制订施工组织应急预案,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做到正常、非正常情况两手准备,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