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抓管理强基础 外树形象促发展 贵州电视台-贵安新闻记者组到贵州公司项目采访

2017-03-02 08: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友发

3月1日,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安新闻频道栏目组记者一行到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尝贵安轨道S1号线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采访。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声鼎沸,置身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中,记者们切身感受到了贵安速度。

上午9时,记者组来到东广场和S1号线施工现场,项目副经理段永森、秦楠分别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重点向记者介绍了项目安全质量、工程进展、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记者组看到施工现场各类宣传及警示标语醒目,整个作业场面规范整洁,员工们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各项工序作业有序,构织出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记者们称赞道:中铁贵州公司不愧为贵安新区的第一家央企,是新区自己的队伍,有着高贵的血统,施工进度快,安全质量好,广大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持“白+黑”人停机不停的作业模式,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无遗,各家媒体均争先采访报道该项目。

在媒体社会化、社会媒体化的年代,该公司始终坚持外树形象、内聚人心。正值该项目大干之时,此次的采访报道,不仅是对企业信誉和形象良好的宣传,也是对全体参建员工极大的鼓舞,给项目传入了正能量、注入了兴奋剂,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扩大了企业在属地区域的知名度,为加快施工进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采访录制的节目近日将在贵安新闻栏目中播出,后续该栏目组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该项目全过程施工,共同见证高铁站东广场及地铁S1号线从图纸变成现实的传奇。(杨莉莉 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