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召开轨道桥面系防水层施工交流会

2017-03-01 21:0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3月1日,项目部在三分部孔灵特大桥召开了轨道工程桥面防水层施工技术经验交流会,参加人员主要有项目部和各分部经理、总工程师、工程部长、安质部长以及桥面系防水层施工架子队、作业班组人员,此次交流会,三分部从防水层的施工工艺技术、施工过程质量控制、试验检测过程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进行实作步骤详解,现场实作完成的防水层整体平整、顺直、洁净,外观质量可控,施工过程技术成熟,并形成了一套成熟的防水层施工工法和作业指导书,经大家检查一致认可防水层施工质量达标。

2017年,三分部掀起了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活动,分部管理层更是高度重视,科学决策,从施工组织安排、资源合理调配上入手,从施工工艺、工法上动脑,从过程控制上下功夫,调集精兵强将,全力突击进行施工,严格工法施工,不断加强对一线工人的技能培训力度,树立质量才是硬道理的质量创优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等一系列的举措,确保了桥面系施工进度超前,施工质量达标的目标。

项目部对三分部进行了通报表彰,望三分部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兑现工期节点目标。同时此次防水层施工技术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对十五局杭黄项目全面开展轨道工程施工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更明确了防水层的施工工艺,技术难点、要点,可以作为首件来推广,全面指导杭黄项目防水层作业施工。(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