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辫”出来的味道

2017-03-01 15: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全建

2月26日,阳光明媚,春意然然。洛阳供电段三门峡供电车间观音堂接触网工区的会议室里却传来一阵阵争“辫”声。

“张工长,我对你提两点意见:一、对班组伙食团工作关心少,伙食团饭菜质量有下降。二、班组职工休年休假,要征求大家意见,统筹安排。”班组职工王红军在班组民管会上当面说道,工长张克峰一边做记录,一边回应道:“这一点我自己确实忽略了,我虚心真诚接受你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尽快落实这两件事。”

原来,这是班组民主管理会一个场景。班组民主管理,一方面通过组织职工管理班组的各项事务;另一方面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反映职工的心声。

这样的争“辫”,每次班组民管会上都会发生,不但没有出现矛盾,还争“辫”出了很多日常管理、维修作业的好办法,新思路,也更加促进了班组长与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令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旨在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为供电安全奠定基础!(郭全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