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调试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7-03-01 11:1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郑鸿凯

2月28日,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调试启动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地铁公司事业建设总部副总经理张刚、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专业监理工程师张行光、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项目经理程魁、城铁分公司试验室主任孔祥义等同志及8号线相关物资厂商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项目经理程魁主持。介绍了关于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工程概况及目前工程的进度,针对施工进度计划及节点要求,结合目前施工中沿线变电所及区间实际施工中所呈现的现状,分析了眼前施工中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听取了会议相关讨论之后,武汉地铁建设部副总经理张刚做出相关指导,他指出:对于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工程,在进行设备试验调试时要有顺序,要有开始时间。试验室在现场试验发现设备缺陷、瑕疵,在口头通告的情况下,必须要以整改联系单的方式通过项目管理部或建设事业总部发予供货商的手上,并留有记录。实验报告要与现场试验同步进行,做到试验完报告完。在进行设备调试时,项目管理单位要与厂商提前沟通好、安排好,做到有计划、有目的的去实施工作。确保调试试验做到全面、准确、及时,没有漏项、缺项、滞后及草率了事等情况,确保做精、做细,做出武汉地铁的高标准来。

张刚同时强调:设备厂家要按出厂验收时典型站的工艺工法排产剩下的设备,杜绝典型站一个样,普通站又一个样,各供货商要确定及上报项目组织架构名单。工程看管、临管要确保甲供设备从进场到移交设备的完整性、准确性、可靠性。由于8号线一期供电会牵扯到既有线的施工,项目管理单位要提前谋划,提前做出切实可靠的方案报监理、业主、运营审批。不仅仅是调试试验,设备安装、接线、电缆敷设等都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展开施工,要做到一条线比一条线好。

会议结束时,与会人员表达了共同努力确保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设备调试成功的决心,为武汉地铁8号线的成功开通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智超、郑鸿凯)

2.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