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潭铁通认真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01 11: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讯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工作要求,日前,湘潭铁通认真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总支书记宋波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并指导评议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章为标准,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一是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重点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要求进行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剖析,逐项查找差距和不足。在民主公开的氛围中,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各支部采取无记名方式,从“政治意识、理想信念;遵守党规、严守党纪;道德高尚,品行端正;乐于助人、敢于作为”四个方面,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每名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公正地对支部党员作出评价,指出每名党员优、缺点,达到了相互监督、查摆问题、改正不足、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分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各支部表示将充分运用民主评议结果,帮助党员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改进的方向,提高支部党员整体素质,带动全体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2017年湘潭铁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张文 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