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真诚相伴

2017-03-01 09: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二队

2017年1月30日,由北京开往乌鲁木齐的Z179次列车到达北京车站,迎来了一批特殊旅客,110多名老人团体旅客分别从3车,4车,8车上车,车站与列车长办理了交接,这批特殊旅客是旅游结束乘坐火车返回乌鲁木齐。对于乘坐有老年旅客的车厢,列车长金琳特地交代车厢乘务员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列车开出站,车长金琳又特地到乘坐有老年团体旅客的车厢看望老人们的情况,其中有12名7旬老人都是上铺,车长金琳又和乘务员在车厢找下铺的年轻的旅客沟通,经过和车厢的热心旅客协商,全部将上铺老人调至下铺,车长再三叮嘱乘务员要照顾好老人们,做好各位老人的安全宣传。途中,有位老人生病了,8号车厢的两名乘务员对老人进行了重点照顾,餐车还专门为老人送上了可口的饭菜,老人不住说着谢谢,带队负责人说,你们这趟车的服务真是无微不至。列车在到达终点站乌鲁木齐车站后,老人们挥手告别。旅客们下车后,乘务员开始整理车厢时,在4车厢的铺位上发现了一部手机,立马报告给了车长金琳,将遗失物交给车长,发现手机的铺位之前是老年团一位老人的,车长对遗落的手机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旅行社,将手机归还,旅客和旅行团为表示感谢,制作了一面锦旗,旅行社的负责人特地打听到金琳车长所在的单位,乌鲁木齐客运段,亲手将锦旗送到了金琳车长的手中,再次表示了感谢。

温馨伴你行,乌鲁木齐客运段Z180/179次全体乘务员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为亲人”的服务信念,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客运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的大道上不断地努力着、奉献着。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