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响不停的手机短信声

2017-03-01 09: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2日早晨,郑州东站客运值班员于巍巍的手机接连响个不停。同事们好奇地询问她是不是家里有事,她却面露微笑,绝口不谈。

9时,于巍巍刚组织完大客流放行,又急忙推上轮椅去站外等候。原来,旅客马先生前几天不慎将右腿摔坏了,他着急回北京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所以通过微博预约了重点旅客服务,微博工作人员则将此事安排给了于巍危这几天,从乘车信息到抵站时间等,于巍巍已经将马先生的进站事宜安排得妥妥当当。

9时07分,马先生到达郑州东站。于巍巍赶忙迎上去,先扶马先生坐上轮椅,提上他的行李,再推着他进站候车。将马先生送上列车后,于巍巍放心不下,又将马先生的情况告知了列车长,希望列车长重点照顾。

“巍巍,谢谢你贴心周到的安排。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有时间来北京玩19时30分,于巍巍的手机响起,是马先生给她发来了短信。“巍巍闺女,春运很忙吧?注意嗓子,多喝水1“于姐,咱妈可惦记您啦1原来,一大早接连不断的短信都是春运期间于巍巍服务过的重点旅客及家属发来的。

下班回家,劳累一天的于巍巍最喜欢的事就是翻看手机里全国各地旅客发来的祝福短信,贴心的话语就像阳光一般温暖着她。“都说出门在外靠朋友,我就想能帮就帮一下,没想到一帮就帮出来这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于巍巍笑着说。徐春明 赵依婷

编后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于巍巍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帮助了有困难的旅客,而旅客们也以真诚的问候温暖了于巍巍的生活。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虽然不常见面,但短信里的一字一句,却在铁路和旅客之间悄悄地架起了一座心的桥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