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17-02-28 16: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姚玮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高度重视全国“两会”运输,组织干部职工精检设备质量,优化运输组织,强化反恐维稳,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这个段党政正职24小时轮流值班,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反恐维稳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办公室、武保、安全科等部门充分预想段内外各类突发情况,完善“两会”期间应急预案,立即启动稳定信息“零报告”制度,增强全员安全防患责任意识。

这个段组织人员对配属机车、检修库、油库、整备场等要害部位全天候巡守,并加强施工安全、路外安全检查力度,力保旅客列车安全。各级管理干部对担当临客、夜间客车、专、特运列车牵引任务的机班进行重点检查;以添乘检查、跟班夜查、抽考抽问等方式,严抓职工“两纪”、出入库转线调车、中间站会车、途中平稳操纵和进站“对标”等标准化作业,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处理,切实将特殊时期涉及安全稳定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