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出实招强化干部现场履职

2017-02-28 13: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由纪委牵头,党群办、劳人科等科室相关人员组成干部作风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路线的方式,对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察。

针对部分干部在履职中存在“慵、懒、散、瞒”的作风漂浮问题,该段从各级干部明责、尽责、履职切入,量化了各级干部工作指标,修订完善了干部包保、责任追究和绩效考核制度,形成了主管领导盯中层干部、中层干部盯专职干部的“人盯人”督办体制。他们要求各级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推开杯子、离开椅子、走出屋子、俯下身子,盯住劳动防护、职工“两违”等安全风险关键点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春运过后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