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节后“收心”保安全

2017-02-28 09: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节后上班第一天部分职工仍然沉浸在“年味”中不能自拔,人到岗位心不在焉。因此集宁机务段为切实做好职工节后收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节后职工迅速“收心”保证安全。

针对节后部分职工思想仍然较为活跃,该段层层召开收心会,迅速收拢职工过节思想,淡化节日气氛,提升自主保安和相互保安意识。该段将安全形势教育作为节后收心教育的第一课,及时通过班组会,下发关于节后收心的宣传提纲,引导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营造“节后不忘安全、安全高于第一”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收心工作落到实处。

该段在交班会上明确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日常管理制度的落实,做到管得住人、落实好事。各车间科室结合自身实际,对人员考勤、设备管理等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力求通过制度管理,给予职工相应的约束,教育职工自觉守规守纪。

该段要求管理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加大对现场作业的抽查力度,做到天天有人下现尝天天有人“检”字抽查,通过采取跟关键岗位、跟关键人、跟关键车的方式,对作业暴露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