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节后“出招” 强化廉洁教育

2017-02-27 12:1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春节后,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充分利用节后复工时间,全方位,多形式推进节后廉洁从业教育,使廉洁教育成为节后复工“热词”。

传统式教育“广撒网”---以分公司所属西安站改项目部、大明宫西项目部为代表的基层项目部积极借助职代会、生产会、交班会、专题党课、专题廉洁从业教育课等传统学习方式,集中组织基层项目部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企业相关规章制度,告诫干部职工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以港务区项目部、西铁6#楼项目部为代表的基层项目部开辟了宣传专栏,张贴最新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新闻信息和企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最新要求等,在施工现场和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新制作张贴廉洁宣传海报,潜移默化的教育人、感染人、引导人,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新媒体教育“准打靶”---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平台传递,特别是有效发挥微信传播快、信息直观等优势,通过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朋友圈发出廉洁警示教育“最强音”,用最大的信息量传递廉洁信息;上传集团公司和公司职代会期间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典型事迹”,用先进典型的事迹鼓舞人、激励人、引导人,激发正能量。

带动性教育“再巩固”。充分利用分公司节后复工安全质量综合检查时机,点对点地在基层项目部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面对面地了解基层项目廉洁教育落实开展情况。对基层项目部设置的“廉政监督举报箱”信息举报情况进行了解,提供廉政监督互动交流的机会。

截止月底,通过多种形式、内涵丰富的节前廉洁教育,分公司所属10个在建项目实现廉洁从业教育100%,稳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不断深入开展。(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