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成功召开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 “大干100天”动员大会

2017-02-27 12: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建勋、罗强

2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成功召开了宁高城际接触网项目“大干100天”动员大会,全面掀起宁高城际接触网施工大干高潮,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参建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书记胡建勋主持。会上,项目经理余文涛对即将形成的宁高城际接触网施工大干高潮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认真分析现状,坚定信心,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同时要求各部门及作业队要凝心聚力、提高标准、合理组织,争取施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求作业队要把早点名、晚交班落实到实处,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调配人员,超前做好施工准备,发扬攻坚啃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抢晴天、战雨天,打破常规,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三是要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出表率,对待工作要有超前意识,尤其是工程部、安质部、物机部,要深入现场,在检查、指导上下功夫,主动为作业队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做好施工安全交底工作,培养有责任心、懂业务的安全员对施工进行监督,及时制止违章行为,更要确保轨行车辆的行车速度,合理安排施工内容和工序,避免交叉作业,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五是要求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以及大学生、中专生也要树立“比、学、赶、超”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热情,形成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建立“比技术、比成长、比奉献、比理念”的思想,争取在下个项目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平台。

随后,项目副经理曹礼坤、代德全、刘威、总工刘志雄分别为即将掀起的施工高潮加油鼓劲,激励新晋大、中专实习生要深入现场实干,练好基本功,要掌握实际操作技能,必须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项目安全总监尹华峰分三个重要工期节点宣读了《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劳动竞赛活动(待审)》方案,项目团支部书记吴有祥、作业队代表袁波和邹晓祥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最后,项目书记胡建勋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分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宁高接触网工程建设情况,多次亲临现场办公召开会议对宁高接触网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研究和部署,并一再要求项目部上下务必从大局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建设好宁高接触网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实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安全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管理科学。抓好关键工程的安全防护设施落实,尤其是临湖、临公路的防护严格按方案施工。抓好安全检查及培训教育工作,提高检查质量,着力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施工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遵守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同时,项目部会把个人的任务完成情况,列为考核的重点,并作为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对于工作成绩突出的,要给予奖励表彰;对于工作力度孝工作进展慢的,给予批评或通报。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四要”精神。要学会集思广益,开好现嘲碰头会”,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定自己的信心,梳理思路,不能被困难吓倒。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拓宽思路、思考对策,开拓奋进;要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各部门、各作业队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通力协作,凝心聚力,为实现一个共同的节点目标努力。

此次动员会明确了宁高接触网项目总体工作思路,确定了大干工作目标,强调了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会议最后,胡书记再次号召大家用努力实现梦想,以实干创造奇迹,天上不会掉馅饼,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胡建勋、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