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多举措 贯彻2017年集团公司“三会”和隧道公司“四会”精神

2017-02-27 10:2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树进

吉林电 (陈树进 报道)2017年撸起袖子怎么干?干什么?中铁十八局集团2017年“三会”闭会后,隧道公司紧随其后召开了公司“四会”。吉林引松项目部按照公司部署,立即响应、迅速行动,多种举措组织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隧道公司“四会”精神,在全项目部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公司“三会”和隧道公司“四会”精神热潮。

“要踏准‘强管理、重执行、提质量、增效益’这条主线,围绕‘创新搞活、快速增产、提质增效’目标,继续深化‘一个承诺,三个倡议’,为把企业建设成为生产经营和诚信品牌双优,经济结构和企业文化双佳,系统领先、行业先进的现代企业集团而努力。”这是吉林引松项目部上下的共识。

为贯彻集团公司“三会”和公司“四会”精神,项目部多措并举。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传达集团“三会”和公司“四会”精神,就会议精神和公司领导讲话进行了学习贯彻和分组讨论;将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通过网上办公平台发至各分部和部室,要求各单位和部门组织员工重点学习,结合项目实际,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有成效;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员工大会、“三会一课”,深刻贯彻落实集团“三会”和隧道公司“四会”精神,并与项目部今年重点工作、施工生产、成本管理、物资管控、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实际相结合,制定出详细可行的工作计划,让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合力推动项目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项目部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为把贯彻集团公司“三会”和隧道公司“四会”精神真正落地,项目部要求各单位和各部门定岗、定责、定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工作有力,突破关键点,掀起春季施工大干高潮,形成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和争优创效的良好氛围。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督导项目部工作,抓策划、抓组织、抓时机、抓大干,早发动、早展开、早突击,维护下达施工产值计划和进度的严肃性,并向全体员工传递新年新跨越的信心和决心。

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干部员工闻鸡起舞干劲足。参建人员坚守岗位,见缝插针昼夜轮班作业。对安全风险高、科技含量高、工期紧迫的重难点施工部位,提前谋划预控,集中技术专家组优化施组方案,补齐补强各种构成要素,全程跟踪把控,化解安全风险,确保节点目标期到必成。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集中学习集团公司领导在“三会”上讲话

viewfile-1.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集中学习隧道公司领导在“四会”上的讲话

viewfile-2.jpeg

项目经理陈立和(左)和项目书记邓敏(右)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