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用“微创疗法”为客车“舒筋健骨”

2017-02-27 09: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针对客车比较突出的惯性故障,加强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客车质量,确保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该段成立了由检修、技术、质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重点围绕客车防脱部件、空调发电车、客车防火等关键开展整治。他们把涉及客车行车安全风险的关键部件作为专项整修的重点内容,运用“微创疗法”,围歼客车“小而广”故障,进行客车“松、虚、短、脱”、“跑、冒、滴、漏”问题的整治。同时,该段加强客车防火工作,对所有配属客车的车体与车外相通孔路以及车内设备设施的孔、洞、缝隙进行专项检查,逐辆检查客车灭火器、消防锤座、紧急制动阀的技术状态,确保设施设备作用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