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惊艳”职代会

2017-02-26 10: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在2月2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召开的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上,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斩获红旗项目部、先进单位、党风建设示范点、“三工”建设示范单位、“三工”建设先进单位、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四好”班子多项荣誉;项目经理郑久富和党工委书记杨方明分别获得了公司优秀项目经理和优秀项目书记称号,项目工程部荣获了公司先进集体称号。另外,项目经理郑久富荣获局“劳动模范”,项目工会主席殷路新、总会计师梁涛分别获得局“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

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是2016年2月份进场的,在面对异常严峻的紧迫工期和困难挑战,项目部领导班子按照局、公司把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打造成“中铁四局进军管廊施工新型领域的名片、中铁四局参与航空港区大建设的名片、中铁四局实现河南市场滚动发展的名片”的要求,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在建设单位2016年组织的四次劳动竞赛中,获得两个第一、两个第二的好成绩,累计获得业主奖金350万元;截至目前,项目部累计完成产值5.2亿元。

2016年度中,项目部还荣获建设单位2016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荣获股份公司 2016年度“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荣获局“幸福之家”、“项目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示范道德讲堂”称号;荣获郑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成绩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在等待着我们。2017年,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谱写管廊项目的华彩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