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问诊”机车防火于未燃

2017-02-26 10: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月18日至2月24日,成都铁路局对全局配属的321台内燃机车,特别是担当抗冰雪凝冻热备任务的60台内燃机车开展了防火专项检查整治,确保内燃机车质量安全、稳定可靠。

成都局按照“调乘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建立了由路局机务处牵头、相关机务段和车务段具体实施的网格化管理架构,保证及时发现和消除内燃机车在运行和停留过程中的火灾隐患。他们对内燃机车高温关键部件和机车电炉、电水壶等车载电器设备进行普查,并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销号整改。

这个局还对60台停靠在涪陵北、遂宁、成都东等站区的热备内燃机车进行防火整备部署,逐一检查车内灭火设施、车外消防器材,确保应急备品有效。站区相关单位还对内燃机车停留线周围的杂草、杂物等易燃品进行清理,消除火灾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