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项举措保安全

2017-02-26 10: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世林 董锦宇 王建军

(范世林 董锦宇 王建军)2月中旬以来,太原铁路房建段朔州房建供热车间采取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培训、现场管理、责任追究四项举措,加大安全管控力度,消除焚火供暖、设备管理中的安全隐患,不断夯实管理基础,确保生产安全。

他们通过班前会、宣传栏、微信群、电子宣传屏幕等多种载体宣讲安全常识,深入开展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引导教育职工认清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业务理论、操作技能和岗位应知应会为重点,实现全员、全方位和全过程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其业务水平;下大力气整治安全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到位、监管有盲区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反向追查、源头追溯、从严剖析的举措,消除安全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安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责任体系,认真执行干部带班、值班和安全负责制度,实行动态监管、责任考核,对出现重大问题的人员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