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阁老坝站北货场项目部开展复工检查

2017-02-25 19: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俊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月21日,时值春运最后一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阁老坝站北货场项目部在项目常务副经理和总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春节后复工大检查。项目各部室成员以及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既有线附近完成施工的成品保护情况以及接下来需要进行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解。从阁老坝站新信号楼的运转情况到仓库的完成面积;从供电的分布范围到监控的安装位置,从给水的施工进度到接触网的张弛状态,所有存在的问题,安质人员都详细记录。项目常务副经理对各专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一一做了部署,切入时机,最大限度的在有利条件下完成生产和隐患缺陷整改。

此次检查,项目部对节前生产情况有了新的了解,对存在的隐患做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对待施工的环境有了明确的生产方法。项目部对接下来的复工生产有了准确的认识,将制定严密的计划,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精品工程彰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

据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新建阁老坝北货场站后工程位于既有川黔线阁老坝车站,春运期间客流量极大,为配合好铁路局工作,保障安全生产,项目部计划在春运后开始“大生产”工作。(廖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