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 2017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

2017-02-24 16: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笛

2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7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公司行政方和职工方共计12人参加会议。

平等协商会上,职工方首席代表阐述了集体合同修改意见,对增删条款作了细致说明和解答。行政方首席代表对集体合同相关条款执行的可行性发表意见。双方重点围绕工资涨幅、职工权益保护、“三让三不让”等方面条款进行平等协商,依照法律法规规定,按照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协商一致、兼顾双方利益的原则,最终对《集体合同(草案)》达成一致意见,将提交公司一届二次职工大会进行审议通过。

集体合同协商会议 郑瑞强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