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四局蒙华铁路21标掀起节后全面复工大干新热潮

2017-02-24 16: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 罗维政

2017年是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建设重中之重的关键之年,也是项目经理部打赢主体工程完工这场硬仗的关键期。为全面按期完成节点目标,项目自2月4日人员返场后,即可着手节后复工各项工作筹备工作,经过半个多月恢复性施工,现已形成全面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

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推进,项目经理部在加强资源配置的同时,各职能部门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全面复工。计划合同部对施工队伍进行全面梳理,加强合同管理;工程管理部根据剩余工程量和工期重新调整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召开技术专题会,加强重难点工程的技术管理工作;安全环保部已对全标段驻地及施工队伍驻地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并对所有施工入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工作先行保障;工程管理部和质量管理部对各工段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队进行了技术交底和质量培训,保证技术质量再上新台阶;各工区对标段内施工便道及社会通行便道进行全面维护修整,对便道通行标示标牌进行更换维修,确保现场施工物流通道的畅通。

随着公司轨道业务板块2017年工作会的召开,各项施工任务进一步明确,蒙华铁路21标已进入大干快上的“快进模式”。尽管近期的倒春寒对施工恢复性生产形成一定的影响,但在施工现场依然呈现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所有施工人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