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督管理二司副司长韩弘到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4 10: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福泉讯(:徐亚 摄影:郭旺)2月22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督管理二司副司长韩弘一行到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进行调研指导。贵州省安全监督管理局二处处长王贤光、贵州省交通质量监督局局长杨黔江、黔南州安监局副局长汪忠华、福泉市市政府副市长韦恩胜、福泉市人大副主任李顺贵、福泉市安监局、福泉市铁建办及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主要领导陪同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韩弘等领导一行在瓮马铁路公司认真听取了总经理李夏阳对瓮马铁路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在了解了瓮马铁路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后,韩弘对瓮马铁路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瓮马铁路要做好安全管理亮点工作的宣传和总结。

下午,韩弘一行先后查看了沙坝隧道出口、背后河大桥和二号拌合站,在施工现场,韩弘听取了瓮马一标常务副经理冉斌关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并进入沙坝隧道内查看了隧道施工和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随后到二号拌合站详细查看了原材料、拌合站建设、砼生产情况和试块标养室。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了相关情况报告后,韩弘对项目目前施工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项目“合规施工,现场可控”,特别赞赏项目隧道门禁系统的安装,不仅提升了隧道施工信息化管理水平,也充分体现了隧道专业化施工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要求项目要充分结合掌子面地质变化情况以及边墙排水管问题避免洞内积水等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建设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