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组织六十余员工到石家庄地铁项目部观摩学习

2017-02-24 09: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华

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组织来自各项目部、分公司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到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段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让员工切身实地的了解地铁施工工艺及流程,为更好地适应地铁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此次观摩培训工作,石家庄地铁项目部结合现场施工情况精心整理编制了《地铁常规设备安装规范手册》,使观摩人员通过对该规范的学习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达到理论与实际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省博物馆站,省博物馆站是全线唯一一个不是换乘车站的三层站。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地上市政接驳处、风亭,站内照明配电室、空调机房,环控电控配电室、消防泵房、蒸发冷凝机房等。随后参观了体育场站,体育场站是全线除了样板间外施工进度最快的一个车站之一,同时也是首批验收车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体育场站各个设备及管理用房、风道、冷却塔等,对各设备的运行原理、施工工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科学严谨、规范有序的施工现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司利用此次“走出去交流学习” 的方式,通过亲自观看了解先进的管理与严谨的施工工艺,不仅开拓了员工视野,丰富了知识,还激涨了员工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做出更大的贡献。(张亚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