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星璀璨 硕果累累 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为先进戴大红花

2017-02-24 09: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敏 赵雯雯

本站长春讯(季敏 赵雯雯 )近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掌声雷动,这里正在隆重举行2016年表彰大会。

项目经理刘申华、书记朱月根带着2016年荣获公司的12个奖项回到长春地铁项目,决定对获奖者再次颁奖,再鼓斗志。

项目经理刘申华在早会上第一时间传达了公司五会精神,会上他说道:未来如果没有梦想,我们将失去方向,我们要大胆的拥抱未来,我们在取得丰富硕果的同时,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前进。

随后,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表彰仪式,由项目书记朱月根宣读项目荣获奖项:盾构队“五强工程队”;项目部为劳动竞赛先进单位;项目部为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工程部为劳动竞赛先进部室;保障部为设备物资管理先进单位;科技工作者何小文;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安克选;信息化管理先进个人董艳峰;安全劳动保护先进个人胡大啓;新闻报道先进个人朱月根;金牌工人阙正伟;经济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李高月。

最后由项目总工安克选总结2016年的施工经验,规划2017年的施工计划,全面掀起大干高潮,保证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图为颁奖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