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学习贯彻 公司“五会”精神和廉洁从业公开承诺活动专题会

2017-02-23 16: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2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四公司“五会”精神,并结合基地工作实际对2017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五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洛阳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将公司总经理秦浩贤、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立跃等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的重点精神向大家作了传达,要求基地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提质增效,顺应公司新时期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的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全体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精神。会议通稿在基地宣传栏内张贴公示,将公司“五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院内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

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对今年公司“五会”的感受有两点:一是出乎意料,二是鼓舞奋进。出乎意料在于虽然2016年四公司经营承揽一度处于低谷,但年底依然完成了利润、上交、社保等指标,体现了公司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一年多的治理收获很大;鼓舞奋进在于听了“最美四公司人”的事迹介绍,让人鼓舞奋进,我们要对标先进,立足岗位,自我加压,增强工作热情,端正工作态度,周详计划,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优雅基地”、“纯朴民风小区”建设。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会,洛阳基地职工对公司“五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基地人将凝心聚力,创新工作,脚踏实地的为职工办实事,建好家园,稳定后方,做好企业的坚实后盾。

随后,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公开承诺并签订承诺书,各部室负责人也分别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