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节后施工全面开启

2017-02-23 10: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春节已经过去了,要收心,聚力,加油,为2017年的工作开一个好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负责人在节后收心会上讲到。

为使全员尽快从春节假期状态转变到节后施工生产状态,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年后迅速组织全体人员通过开展动员、座谈、学习会议等方式,为员工收心、加油、鼓劲,迅速组织临时用电、安全防护设施、起重机械、施工机具、深基坑、脚手架、起重吊装、特种作业人员均持证上岗等一系列重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个别问题及时整改、维修和保养。同时做好相关内业资料,并按规定进行了报验,进行复工报审、经监理工程师、总监审查后认为,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复工条件,同意复工。

目前,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现场施工步入正轨,新的一轮施工大干高潮也将全面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