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榀箱梁预制,开启规模化预制进程

2017-02-23 10: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做好节后复工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于2月17日13时35分开盘浇筑节后第一榀箱梁,正式开启了2017年规模化预制箱梁的进程。

为确保节后箱梁预制各项工作,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上下联动、精心组织、相互协作抓重点:一是对门机、拌和站、搅拌罐、泵车等各种大中型设备进行检修;二是对返岗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三是对钢筋加工、绑扎、模板清理、混凝土浇筑等准备工作加以安排与落实;四是对每个危险地带的安全防护设施、警示牌等进行查漏补缺,明确整改责任人,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五是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学习施工规范、验收规范及上级部门的各项质量要求,牢记于心指导施工;六是浇筑过程中,安全、质量、技术管理人员现场全方位盯控,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力求达到一次成优目标。

节后首榀箱梁的顺利浇筑,充分调动了标段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新的一年里,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