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局春运延长服务更加贴近百姓

2017-02-22 16: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近日强对流寒潮席卷河南大地,河南多地迎来最强的暴雪。这场暴雪民航方面造成了多条航班临时取消,公路方面河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雪路面结冰而封闭。但对铁路的影响还是很小的。为确保2017年铁路春运的完美收官和确保寒潮天气下旅客安全出行。郑州铁路局启动人性服务将春运期为期40天的春运延长5天,于2月26日结束,最大限度方便旅客乘车出行。不难看出铁路部门的服务越来越贴近我们广大百姓了。

今年春运期间,郑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413万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乘坐火车出行,大家除了看中火车的方便快捷出行,更注重的是能“平平安安”回家。铁路部门上下齐心不负众望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理念来回报每位旅客,在广大旅客面前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展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铁路的新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