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旅客及时踏上旅途

2017-02-22 11: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合福高铁开通后,南平旅客的候车、乘车习惯发生变化,候车时间越来越短,更多的旅客习惯了随到随走。

春运接近尾声,返程高峰如期而至。针对开车前40分钟大批旅客集中到站的情况,我们增设了备用进站通道,根据常规验证口、安检口排队人数适时开启,以最快的速度组织旅客进站、疏通进站口。

除此之外,在实名制验证处,我们增设了“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优先进站”的提示牌,引导着急赶火车的旅客优先进站,也便于乘坐临近开车时间列车的旅客得到排队等候旅客的谅解。

为方便重点旅客进站,我们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使用轮椅的旅客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或根据站内标识提示,通过无障碍直梯轻松进出站。南平车务段在官方微博、微信中特别制作了南平北站便民出行攻略,预约服务、绿色通道、快速进站等信息一看便懂、一学就会。

春运以来,我们平均每天开启备用进站通道3次,实现了15分钟内削减进站客流高峰的目标,保证了重点旅客通过绿色通道进出站。车站工作人员一直朝着“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共同努力。

刊自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