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嗓子沙哑换来心里满足

2017-02-22 11: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请站在白色安全线内,注意人身安全。”2月15日,包头车务段乌拉特前旗站客运值班员邢玉生在站台上组织乘坐2635次列车的旅客有序排队候车。

“邢师傅,有一位旅客把包落在车上了,估计一会儿就会回来找,先交给你们车站吧。”2635次列车长急急忙忙跑过来,对邢玉生说。

“行,先交给我吧,没人领我再想办法。”邢玉生一边说着一边接过包。

把包放到值班室后,邢玉生又投入旅客服务工作。不知不觉,一天工作结束了,可是那个包始终都没人认领,邢玉生心想:“一直等着也不是办法,丢包旅客现在一定很着急,既然等不来,那我就去找找吧。”下班后他饭也没吃,骑上自行车按照包里身份证的地址寻找旅客,但是家里没有人。他又跑到社区居委会查找旅客信息,还是一无所获。第二天,邢玉生来到地方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他终于联系到了失主,把包交还到失主手中。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想办法找到失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虽然嗓子已经沙哑,但是邢玉生的心里是满足的。毛维融 尹松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