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铁路公安处挂牌督办严查案件

2017-02-22 11: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炳锟

(吴炳锟)近日,通辽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特警支队、刑事技术支队等联合作战,一举抓获在铁路连续雇佣吊车盗窃铁路备用钢轨26吨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这是通辽铁路警方建立信息沟通反馈机制,实行挂牌督办、专案专办、快侦快办的一大战果。

今年初,沈阳铁路公安局发布《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十二条措施》,要求在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上下功夫。措施要求“重点保障新线建设和既有线改造重点工程,做到工程进展到哪里,警力就跟进到哪里”。正是在这种要求下,该处迅速出警,破获了一系列案件。

据悉,“货运改革服务保障、集体企业转制改革、新线建设和既有线改造、重点工程项目消防提前介入、维护铁路运输生产秩序和职工合法权益”等都将成为这个处重点关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