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滑雪专列赴亚布力“后滑雪季”盛宴

2017-02-22 11: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继坤

(胡艳波 李继坤)2月19日6时40分,689名滑雪发烧友从哈尔滨站登乘K7227次滑雪专列,赶赴亚布力“后滑雪季”的盛宴,点燃滑雪激情。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目前,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手网络媒体共同推出“赏冰乐雪折扣月”活动,推出滑雪、温泉、冰雪景观等旅游产品,全力为游客打造一个浪漫的冰雪之旅。

自2月10日起,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冰雪旅游流持续火爆。在哈尔滨通往亚布力滑雪场的滑雪专列上,大江南北以及外国游客络绎不绝。相比高峰时的一天1000人次,目前滑雪专列客流量也可达到一天800人次。

为满足滑雪爱好者出行需求,承担滑雪专列值乘任务的牡丹江客运段指派专人引导滑雪发烧友乘车,帮助提拎滑雪器材和行李包裹。列车乘务员把热水和方便面送到旅客座位上,并为旅客免费提供扑克和跳棋。地处滑雪胜地的亚布力南站积极开辟滑雪旅客绿色通道、候车专区,开设售票专口。铁路部门与当地旅游局密切联系,详细了解滑雪发烧友的出行日程,主动上门售票和发送行包,把服务触角延伸到滑雪场,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订票服务,解除了滑雪发烧友返程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连通黑龙江省黄金滑雪带的各趟列车,增设了天气预报、沿线旅游风光介绍等特色服务,全力为滑雪发烧友出行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