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开辟绿色通道方便学子返校

2017-02-22 11: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马常宏 林祥云 莫育杰)元宵节后各大高校陆续开学,铁路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连日来,南宁铁路局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售票组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确保莘莘学子顺利返校。

今年春运,广西高铁路网进一步完善,动车组开行对数持续增加。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使越来越多的学生旅客选择铁路出行。

为保证运能充足,南宁局预留图定动车组列车、普速客车部分票额;加强学生流预测、分析,通过动车组重联、加挂扩编等方式,动态调整热门方向列车运能,满足学生返校需求。

为方便学生购票,南宁局加强售票组织,在加开窗口、延长时间的基础上,将全局学生售票专窗增加至92个;在部分车站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拓宽学生购票付款渠道;做好优惠卡识读器、自动售(取)票机等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保证学生票售取功能正常;在自动售票区增派导购人员进行引导服务,提高学生自助购票、取票效率。

南宁局还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开辟春运学生专栏,分门别类编发乘车说明、运输动态、购票须知、出行指南等实用内容,最大限度方便学生掌握出行信息。他们在各主要客运站进站口、候车室等重点处所增加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为学生旅客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