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吹响“大干120天”冲锋号

2017-02-22 09: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项目审稿人  肖刚文

本站延安讯(  朱海玉)据悉,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磨刀不误砍柴工”,经过周密部署、系统计划、精琢细节,该项目2016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动员大会于昨日成功举行,吹响了2017年蒙华铁路建设的冲锋号。

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肖刚文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各工区主要负责人、各劳务工班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二公司蒙华项目阳山隧道是低瓦斯隧道为本标段的重点控制工程, 2016年全体参建职工冲破重重困难险阻,全力推进2016年竞赛活动。

会上,项目对 2016年积极上进、敢于担当、贡献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全员行动起来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积极性。对于劳动竞赛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勇于批露,各单位认真据实总结经验教训,为蒙华项目2017年主题劳动竞赛夯实基础!

二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钟选良指出,此次表彰大会动员大会我们既树立了榜样,也做到了“洗洗澡、正衣冠”,看清了自己的不足,是本次会议最大的收获。2017年将是蒙华项目攻坚冲锋的一年,面对产值压力、安全风险、施工难度等风险,我们响应公司号召适时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主题活动,并不是喊喊口号,拉几条横幅就万事大吉。我们要在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推动下,稳扎稳打的推进蒙华铁路建设。根据项目部目前施工准备工作,全体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完成计划任务的责任心、紧迫感,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制定的形象进度目标,加快工程建设,加强领导,格各项管理,迅速掀起工程施工建设高潮。

阳山隧道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机器轰鸣、大干热火朝天的氛围已形成。本次表彰动员大会吹响了“大干120天”冲锋号,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振奋了精神,使大家更加有动力、有活力、有能力打胜“大干120天”劳动竞赛这场战役。

(项目审稿人  肖刚文)

viewfile.jpeg

大会现场

viewfile-1.jpeg

项目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viewfile-2.jpeg

项目领导为先进部室授锦旗

viewfile-3.jpeg

一工区被评为“先进工区”

viewfile-4.jpeg

出口开挖工班被授予“诚实守信工班”

3#斜井施工工班被授予“掘进尖刀工班”

viewfile-5.jpeg

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